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霧煞煞…立委競選看板都是馬、扁 民眾:到底誰選?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50

選戰倒數19天,候選人看板也如選戰激烈!今年立委候選人選情似乎比選總統激烈,不僅比造勢場合、趕場掃街拜票,現在連選舉看板也各出奇招,馬英九、陳水扁都被當成話題,被拿來諷刺對手陣營,不過民眾看到看板都是前總統,也很納悶到底是誰要選總統?

彰化第一選區競爭激烈,日前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文彬的支持者,在自家鐵皮屋牆面掛出的馬英九支持朱立倫、王惠美的看板後,民眾又發現市區內有一塊看板,上面印有前總統陳水扁被收押的圖像,大大紅字樣寫著投給民進黨證明阿扁沒有錯,右上角署名國民黨中央黨部,較勁意味濃厚,不過明明不是馬英九、陳水扁要選看板上面卻都是他們,民眾看得霧煞煞,笑說難道馬、陳要捲土重來了嗎?

民眾:「看不懂,不知道到底是誰要選總統。」

國民黨彰化黨部主委陳明振:「團隊裡頭扁政府團隊佔了2/3,我只是說你可以票投民進黨來證明陳水扁沒有錯。」

不過泛藍陣營也不甘示弱,同樣在彰化第三選區也出現沒署名的布條,上面列出陳水扁、吳乃仁、張俊宏寫著全力支持,證明我們沒貪,箭頭卻指向民進黨候選人洪宗熠的人像,意指民進黨貪汙,看來相當諷刺。

民進黨競選總部總幹事邱建富:「人身的攻擊或者是扭曲、抹黑,當然就要採取法律的行動。」

選情進入白熱化,各黨立委候選人咬緊對手的死穴,連前總統們也被當作話題,躺著也能中槍也成為當地另類景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立委#造勢#看板#拜票#2016總統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08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