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辯論另類話題! 淡水阿嬤vs.便當阿嬤


發佈時間:2015/12/2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首場總統候選人辯論(27日)順利落幕,其中「兩位阿嬤」另類受關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自爆有位「淡水阿嬤」向他喊話成了參選主要原因,辯論後民眾大搞KSUO,諷刺朱立倫找不到參選原因居然拖阿嬤下水,朱立倫上午出面再回應!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提阿嬤,講到「高雄便當阿嬤」賣50年10元便當講到哽咽。

總統候選人辯論嚴肅場合,兩位阿嬤意外成了焦點!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2.27):「莊朱玉女、勞工的妻子,每天在賣10元的自助餐讓大家吃得飽,台灣人不能讓下一代在在這邊苦下去,我們要加油啊!」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拿照片,用「高雄10元便當阿嬤」呼籲「台灣加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不遑多讓,透露心中也有個「淡水阿嬤」。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2.27):「記得有一次到淡水去拜拜,一個阿嬤跟我說,說市長啊你一定要出來選,阿嬤跟我說,你如果不出來選連天公伯都不原諒你。」

網路KUSO影片:「一個阿嬤跟我說,一個阿嬤,阿嬤妳今嘛在叨位,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有人用金曲歌王歌聲,配上自創「淡水阿嬤」心聲,KUSO要朱立倫快回新北市做好做滿,或者用畫的…淡水名產小店的阿嬤們,不管賣鐵蛋還是酸梅湯,紛紛掛出澄清告示,「本店沒有叫朱立倫選總統」。

網路畫家《客家小吵》作品:「我要問過淡水阿嬤才能決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去拜拜的時候遇到的,不管是歐巴桑也好、阿嬤也好都給我鼓勵,其實我們也非常多鄉親給我鼓勵,那個阿嬤的那句話算很重要。」

「聽阿嬤的話」讓粉絲團短短一個晚上吸引7千多人按讚,甚至出現新成語「笑嬤由人」,直指朱立倫找不到選總統理由居然托阿嬤下水,網友打著找阿嬤無所不用其極諷刺,「淡水阿嬤」即使本尊至今沒下落,也成為大選辯論最夯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候選人#2016總統大選#辯論會#阿嬤#宋楚瑜#朱立倫#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95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