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歌謠大戰」出包! 歌手險摔、搶拍頻傳


發佈時間:2015/12/28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為了回顧這一年的發片歌手,韓國電視台都會在年底舉辦大型的音樂節目,邀請歌手和歌迷一起同樂。只不過昨天的錄製節目,似乎有出包的狀況!除了歌手搶拍,攝影運鏡以及收音品質都讓歌迷無法盡興的看表演。

韓國團體 EXO《CALL ME BABY 》:「耀眼的事物很多,看看當中真實的吧,Call me baby Call me baby。」

身穿紅黑色系的韓國團體EXO重新改編自己的歌曲,帥氣開唱,引起台下歌迷熱情歡呼,不過其他歌手似乎沒有來得這麼順利,EXID的Hani站在升降機出場卻疑似機關升起得太用力,讓Hani沒站穩差點摔倒,雙手還忍不住揮了好幾下就為了抓住平衡點,小狀況不只如此。

韓國團體 EXID《Hot Pink》:「至今為止你沒有見過的還有很多,為什麼總是只有你不知道呢。」

主唱率智搶拍比背景音樂還早開唱,不過SHINee的Key也發生同樣的窘境。

韓國團體 SHINee《View》:「感受...感受你已便得敏感明顯的預感。」

或許是因為歌曲改編讓Key發生失誤,但整場音樂節目粉絲最火大的莫過於運鏡問題。

韓國團體 TWICE《Like Ooh-Ahh》:「從來不曾感受的這種感覺,難道你不知道,你是我等待的那個人。」

歌手團體在主舞台表演卻不停用遠鏡頭拍攝,還不時切換角度位置,讓在電腦前收看的歌迷看得頭昏腦漲,韓國音樂盛事轉播出包,也難怪全球粉絲邊看都邊替偶像打抱不平。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EXO#EXID#SHINee#TWICE#音樂節目#錄製#收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24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