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情比武打更動人 《葉問3》口碑場創紀錄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甄子丹最新功夫電影《葉問3》31日才上映,片商搶先推出口碑場,就連非假日的第一天也是一票難求,台北創下破華語電影口碑場紀錄的160萬,全台首日更賣出600萬成績相當亮眼,這次的葉問多了家庭親情內容,讓電影不只吸引男性觀眾,更讓女性觀眾看了感同身受。

甄子丹主演的《葉問3》31日才要正式上映,片商搶先推出3天口碑場,影迷超給面子幾乎場場爆滿,不過第三集的電影內容多了點不一樣的。

香港演員甄子丹:「這是我用我自己的人生體驗,去認為葉問怎麼樣和朋友,怎樣和老婆所有人相處。」

除了以往的武打場面,這次葉問更多篇幅在描寫他的家庭生活,由港星熊黛林飾演葉問的妻子,感情戲令人動容,尤其是最後的一句話。

民眾:「最後那一句話就是說,身邊的人最重要,最重要的都是身邊的人,這部描述他(葉問)跟他老婆相處的過程比較多。」

感情橋段的亮點,也讓口碑場票房衝出好成績,全台81間戲院光是第一天平日就賣出600萬票房,在台北也創下160萬好成績,破了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口碑場紀錄。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你覺不覺得沈佳宜,有點喜歡我啊?」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初就是靠著口碑場打響名聲,票房衝上4.5億成為國片賣座第四名。

葉問在香港上映也開出亮眼成績,上周末口碑場再加上24日首映的票房紀錄,已經累計787萬港幣大約3400萬台幣,成為今年香港的港片開票冠軍,光是口碑場就有如此好成績,不枉費主角甄子丹這麼賣力的宣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甄子丹#葉問3#電影#口碑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68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