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掌鞠躬拜託! 宋楚瑜盼給第三機會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70歲了仍想為大家服務,宋楚瑜講到激動處哽咽,甚至雙手合掌鞠躬拜託;歷經四次參選正副總統,第一次競選總統失利,第二次國親合作再度敗陣,第三次參選已經高齡70歲,可謂政壇老將。面對朱立倫初生之犢、蔡英文強勢回歸,宋楚瑜仍稱讚藍綠兩黨對台灣民主、經濟的貢獻,不過為人民釋出第三個選擇,宋楚瑜強調,台灣真正需要的是關心下一代,宋楚瑜歷經戰亂、起飛的年代,鞠躬拜託,希望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

結論全文:

剛剛兩位都提到了,我們台灣需要改變,楚瑜在這次選舉的主軸用了兩個概念,一個 是「改變從自己開始」。第二個是,我的LOGO,一個方的、一個圓的;方的是天圓地方,每個人都有他的想法、他的堅持、他的立場;圓的是要相互包容,把方跟圓合在一起,竟然會成為一個台灣,這就表示我們真正應該把台灣不同意見整合起來。

剛剛開始時蔡主席特別提到陳菊市長對台灣民主的貢獻,民進黨確實對台灣的民主有過貢獻,但是國民黨難道就沒有貢獻嗎?國民黨對台灣的經建發展,對台灣的教育普及也有它的貢獻。因此兩個黨都有貢獻,我們住在台灣,哪個人不是對台灣有過貢獻嗎?

我經歷過40年從政生涯,用八個字來形容;「走出戒嚴、走入民主」,我曾經對所有這些事情,我不只談過去,我要談未來。

我見證台灣三個時代:
我父親的世代是戰亂的時代,我的時候是經濟起飛的時代,但是我關心的是下一個世代,竟然是在那邊徬徨不確定,未來到底是怎樣?

我看到我父親戰亂的時代,我父親十歲的時候,我祖父就過世了,我的阿嬤卅多歲守寡,帶了我的姑姑、我父親、兩個叔叔,我父親要到軍營去做三等兵。我感受出來,父親教給我的,就是要奮鬥、要好好力爭上游,這就是台灣社會可愛的地方「只要你好好努力,就有前途」。

台灣真正需要的是關心下一代,坦白跟各位說,今天政府就像朱主席說的要改革,改革很難,改革要打兩邊的戰爭,有人嫌你太快,有人嫌你太慢,要有技巧、要有經驗、要有智慧、要有領導力,我們看到這段時間台灣公權力的喪失,對於苦難的人民沒有好好去照顧,真是一種罪孽!

我身上帶了一個照片,我相信陳菊女士一定認識,這位莊朱玉女阿嬤,每天在賣10元的自助餐,讓人吃得飽,她賣了50年只收10塊錢 。今天台灣還有很多人很艱苦,下一代不要再哭下去。我當選之後,我會請我們台灣銀行做一個銅幣,上面就是這個阿嬤的圖片。台灣人走過貧窮的過去,不能再讓下一代苦下去,台灣人加油!

看到兩位70歲的人,鄧小平改變大陸,蔣經國改變台灣,我70歲了不放棄理想,我們要重新找回台灣驕傲,請大家給宋楚瑜機會為大家好好服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宋楚瑜#2016總統大選#總統辯論會#親民黨#哽咽#結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553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