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宙最強甄子丹 33年武術光熱


發佈時間:2015/12/2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甄子丹日前炫風來台灣宣傳的電影《葉問3》,25日以口碑場上映,在電影中與拳王泰森過招的片段一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在本週的《TVBS看板人物》中,甄子丹將談到更多拍攝葉問系列電影的過程。


甄子丹在《葉問3》與拳王泰森精采的武打片段,無疑是電影的一大賣點,甄子丹上專訪節目談到與拳王泰森過招的過程,直言有生命的危險。

國際影星甄子丹:「整個拍攝的過程,我可以跟大家說就感覺你跟一輛火車對撞,他拳頭那麼大且非常快,很多次他都沒有根據袁和平先生設計的動作,他上擂台肯定怎麼打都有自己的那種實戰的那種方法,所以很多次我可以感受到他就好像在真打一樣,就是把我逼著 一個死角,如果我閃慢半秒我就給KO了。」

而被媒體稱作「宇宙最強」的甄子丹,從小崇拜的偶像就是李小龍,武術概念與風格都受到李小龍的影響,認為功夫最重要的不是打得多講究,而是要把功夫跟人融合在一體。

國際影星甄子丹:「所以李小龍也是大家都知道是眾人的偶像,也是我的偶像、最崇拜是他的思想,我很認同他的想法,就是你必須要把所有的門派變成自己的一部分,這個是學武的一種道理。」

雖然45歲才以葉問這個角色讓大眾更加熟悉,但甄子丹的電影武林越打越火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問#甄子丹#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490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