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和國賓跳電! 民怨看《星戰7》苦等20分鐘


發佈時間:2015/12/26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週末夜不少民眾都到電影院打發時間,不過就在傍晚6點多,中和環球百貨的國賓影城發生跳電情形,電影停播了20分鐘讓民眾好錯愕,電影院也緊急因應賠償電影票券,希望不影響民眾心情。

周末來電影院看《星際大戰》,沒想到正精彩的片段,電影卻突然一片黑什麼都看不到,事情發生在中和環球百貨的國賓影城,26日晚間6點12分瞬間跳電,可讓不少看電影和逛街民眾嚇了一跳。

逛街民眾:「是有櫃員說有小朋友嚇到,後來他們是說跳電我才知道,因為我們在育嬰室是閃一下而已。」

有小朋友被嚇到了,不過整個狀況很快排除,台電初步調查是周邊電子廠的線路設備異常導致降壓,連帶影響環球的供電系統跳電1秒鐘,但這短短1秒卻讓國賓影城機器,通通得重新啟動停滯了20分鐘,讓不少影城觀眾受影響,畢竟當時可是精華的播映時段,包括《星戰7》、《史奴比》、《葉問》等總共影響到7個廳超過600名觀眾,影城只得趕緊發放電影票券賠償,損失超過15萬。

中和環球蔡店長:「其實當下影城螢幕可能是沒有辦法正常播放,但是廳裡面的燈跟外面的燈都是正常的。」

看電影被打斷實在不好受,影城和百貨緊急危機處理賠不是,就希望別影響民眾的週末好心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跳電#國賓影城#環球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22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