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奇一轉…籃球架失控降下 砸死國三學生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江俊彥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投驚傳籃球架倒塌壓死一名學生的意外,25日下午一點多,15歲的張姓同學在學校活動中心上課時,因為好奇跟另一名同學跑到籃球架後方,用鐵棒試圖轉開籃球架升降輪軸,沒想到一轉疑似故障下降速度過快,張姓同學來不及反應,腹部被重壓導致內臟出血,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救護人員緊急將張姓同學抬上救護車,幾乎快要失去意識,救護人員不斷呼喊他的名字要他別睡著,張姓同學的阿嬤趕到學校追著救護車跑,希望陪孫子一起到醫院,因為小孩好端端的出門上學,現在竟然躺在擔架上昏迷不醒。

對鏡頭擺出酷酷的模樣,當時張姓同學在學校活動中心上童軍課,他跟另一名同學因為好奇,跑到這座油壓式籃球架後方,找來一根鐵棒想要轉開輪盤,企圖降下籃球架,沒想到一轉,油壓式籃球架竟然失控降下並摺疊,張姓同學當場被支架重壓腹部,導致內臟嚴重出血,送醫後宣告不治。

目擊同學:「老師當時在旁邊。」

校長:「張同學就爬進那個升降式籃球架的後方,後方就是轉動那個旋鈕,那我們也很遺憾那個意外發生。」

張姓同學的父親長年在大陸工作,由阿嬤一手將他帶大,如今發生悲劇情何以堪,而校方表示這座油壓式籃球架已經使用15年,是否因為老舊故障導致意外,詳細肇事原因還要等檢方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籃球架#倒塌#升降輪軸#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664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