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黨票投新黨」 郝柏村疑鼓吹分裂投票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政院長郝柏村日前出席活動,意外高聲呼喊新黨是最正統的國民黨,呼籲鄉親立委選舉的政黨票投給新黨,難道是公開鼓吹分裂投票嗎?國民黨中央低調不回應,新黨則表示絕對沒有鼓吹分裂。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邱毅同志他實在是很好,進了立法院具有戰鬥力,如果能夠把他送進立法院是我們國民黨幾萬人的責任。」

力挺新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公開讚聲卻突然脫口而出…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我剛才講了新黨是最正統的中國國民黨,大家動員起來讓新黨這次政黨票能過關,這對國民黨是有利的,對中華民國是有利的。」

最正統的國民黨不是國民黨,郝柏村公開呼籲鄉親政黨票投新黨,明明是同一場活動,朱立倫前腳剛走郝柏村後腳跟上,但絕口不提朱立倫。國民黨80年的黨員郝柏村意外表態挺新黨,難道是鼓吹分裂嗎?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從來我們沒有要去唱衰、挖誰的牆角,都沒有,過去民進黨不是也叫大家政黨票可以投台聯,包括最近民進黨在台北市也叫大家支持不是民進黨的人。」

過去吶喊為黨奉獻,郝柏村這回卻刻意忽視朱立倫高喊的藍營大團結,國民黨中央對此低調不回應。大老選邊站,重擊藍營內部團結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黨#郝柏村#分裂#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34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