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捲風、降冰雹! 美耶誕節空中交通大亂


發佈時間:2015/12/2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半島電視/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正值耶誕交通高峰期,許多人趕著回家和家人團聚,不過各地卻接二連三出現龍捲風、冰雹還有豪雨等怪天氣,造成航班延遲或停飛、返鄉行程受阻;在英國也同樣因為大雨,讓耶誕假期交通大亂。


巨大漏斗雲伸向地面,颳起大片沙塵,美國伊利諾州的民眾今年過節還沒聽到耶誕鈴聲,倒是先被龍捲風警報嚇一跳。

民眾:「我們應該在雪堆裡玩才對,結果現在變成追龍捲風。」

伊利諾州遭到至少2個龍捲風襲擊,往南走密西西比也出現龍捲風掀翻卡車的意外,公路回堵了好幾公里;紐約則是延續一週來的熱天,公園裡艷陽高照,冰品生意好得不得了,大家趁著假期到戶外享受好天氣,不過溜冰場生意卻一落千丈。

溜冰場工作人員:「我們問題大了,天氣又悶又熱,還要擔心下雨。」

怪異氣候也影響到空中交通,喬治亞州連日來的豪雨造成許多班機延誤或取消,至少16萬名旅客受阻,大批旅客滯留機場回不了家。

民眾:「我到了機場,卻發現班機延遲了,害我得改明天早上的飛機。」

不過就算沒有怪天氣攪局,遊客也得多等一等,因為恐怖攻擊威脅,新安檢措施讓旅客出關速度變慢;另外英國北部跟蘇格蘭地區也遭到豪雨襲擊,河水暴漲淹沒路面、交通運輸大亂,火車每10班就有一班誤點,因為正值耶誕假期出遊潮,讓民眾苦不堪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耶誕#龍捲風#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54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