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周電影/切查理布朗中路?葉問3大戰史奴比

記者 陳幸芬 /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耶誕節剛好連結周末,許多民眾都準備好,要與親友或愛人到電影院度過悠閒時光。本周有眾所期待的《葉問3》,被甄子丹演活的傳奇角色,與真實世界重量級拳王對決到底鹿死誰手?改編自2004年真實事件的《真相急先鋒》,則是由凱特布蘭琪、勞勃瑞福的影帝影后飆戲,節奏緊湊有如搭雲霄飛車;《翻轉幸福》則是由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首次飾演母親,搭配布萊德利庫柏及勞勃狄尼洛兩大巨星,描述發明家精彩的一生;想要陪孩子們看電影,首部《史努比》3D動畫則是首選,總被說成魯蛇的查理布朗,證明小人物也能有一片天。

2015/12/24~12/31一周電影資訊

《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
上映日期:12/24
★全球最經典《花生漫畫》首度以3D動畫繪製躍上大銀幕《冰原歷險記》《里約大冒險》系列頂尖動畫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操刀

 
★原創者查爾斯舒茲第二、三代 克雷格舒茲及布萊恩舒茲共同擔任編劇

查理布朗、史努比、露西、奈勒斯和所有廣受喜愛的《花生漫畫》伙伴即將前所未有地在大螢幕初登場,並以3D動畫形式與大家見面。查理布朗這位史上最受歡迎的小人物,即將展開他的最大使命,而他最可愛的伙伴史奴比要飛上天空去追逐他的頭號剋星—紅色男爵。來自查爾斯舒茲(Charles M. Schulz)的天馬行空,以及《冰原歷險記》製作團隊操刀,《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將證明每個小人物也都能有一片天!

克雷格舒茲身為查爾斯舒茲的兒子,並且擔任《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編劇及製片,幽幽地說到:「查理布朗總是被說成魯蛇。但現實中,查理布朗是個贏家,因為他永不放棄。我們失去的永遠比贏得的多,沒人比查理布朗更適合說明這一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0rV1Sou0uY

《紐約愛未眠》Before We Go
上映日期:12/24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首部自導自演愛情喜劇!
★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浪漫氛圍廣受國際媒體好評!

 
★劇情真誠美好,妙語如珠媲美《愛在》系列三部曲!
★《雨人》《新娘不是我》金牌編劇最新力作!

趕著凌晨一點半的最後一班火車,年輕女子布魯克(艾莉絲伊芙飾演)在途中被搶走了皮包。身無分文的她遊蕩在紐約街頭,正當她在中央車站徘徊時,另一位同樣被困在車站的小號樂手尼克(克里斯伊凡飾演)對她伸出援手。兩人一拍即合,決定一邊尋找布魯克被搶走的錢包,一邊散步回家。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兩人穿過大大小小的巷弄,走過形形色色的霓虹燈,彼此也逐漸開始熟悉,並在生命中看見了不同的方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YIXugZW2YE

《天聲男孩》Boychoir
上映日期:12/24
★溫暖冬夜、觸動人心的天籟美聲合唱團
★只有堅持才能超越卓越
★《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 、《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
★天才童星Garrett Wareing首次挑戰大銀幕

本片由《紅色小提琴》導演佛朗索瓦·吉哈德所執導,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與天才童星Garrett Wareing主演,講述的是一位才華橫溢的年輕人和命運抗爭、想要找到屬於自己的聲音的故事。

斯泰特是個憤怒的十二歲德州少年,,看任何事情都不順眼,在學校與同學起爭執,回家又得照顧酗酒的母親,在處處艱難的生活裡,沒想到母親又因車禍而喪命,成了孤兒的斯泰被不願承認自己的父親送至享譽國際的男童合唱學校,在學校裡斯泰不但要學習歌唱的技巧更要想辦法融入精英團體,透過反覆吟誦的聖歌與指揮家卡維爾先生(達斯汀•霍夫曼飾)嚴厲的指導,斯泰能否找到自己未來的道路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0QPAj6Hjw

《真愛慢熟中》Queenueen and Country
上映日期:12/24
★坎城影展 導演雙週單元
★榮獲 加州獨立電影節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榮獲 愛爾蘭電影獎 最佳原創配樂
★《納粹龐克》卡倫透納、《真愛繞圈圈》天心艾格登、《哈利波特》大衛休利斯主演

英國名導約翰鮑曼推出《希望與榮耀》(Hope and Glory)後,飽含情感的故事與歷史軌跡相互交織,被譽為成長故事的經典之作。約翰鮑曼持續《希望與榮耀》樸實自然的半自傳敘事風格,生動刻畫友情、愛情與家庭的深刻片段,年輕軍官與美麗的神祕女子因意外邂逅,相識後也因為身分差異而擦出許多火花,若有似無的情愫讓人津津樂道,重溫年輕時初戀的百種滋味。

獨特的英式幽默貫穿全片,時而動人時而詼諧,導演更邀集大衛休利斯(David Thewlis)、理查葛蘭(Richard E. Grant)等多位英國演技派演員同台飆戲,於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影評誠摯肯定。宛如詼諧感人的英版《四百擊》主人翁的生命旅途,年度最動人的英式喜劇,將讓觀眾細細咀嚼,回味無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1Z1wAKQN-Y

《真相急先鋒》 Truth
上映日期:12/24
★凱特布蘭琪強勢問鼎奧斯卡影后又一代表大作!二度封后呼聲超高

 
★真實事件改編 60分鐘爆料,直擊 21世紀最大新聞媒體風暴
★《索命黃道帶》《蜘蛛人:驚奇再起》《白宮末日》編劇詹姆斯范德比爾特首部執導作品
★年度最佳電影--New York Observer
★獨具前瞻性及懸疑的電影--New York Times
★凱特布蘭琪、勞勃瑞福展現超高水準演技令人驚艷!--Screen International

改編自2004年轟動全球的真實醜聞案件,被新聞媒體譽為「21世紀新聞界最大政治醜聞!」國際影評讚譽《真相急先鋒》節奏緊湊得讓人坐立難安,就像搭上雲霄飛車一樣, Time雜誌專文大讚「劇本與演員都完美到位的傑作!」 Variety則專文推薦「赤裸裸地揭穿電視台最不為人知的震撼真相!」

詹姆斯范德比爾特首次執導處女作《真相急先鋒》便一鳴驚人,在電影展現高超敘事手法,找來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及影帝勞勃瑞福攜手演出,錯增複雜的情節被詹姆斯編寫後既極具戲劇性,又如行雲流水般順暢,旋即博得國際媒體一致好評。

擁有女王氣勢的凱特布蘭琪在《真相急先鋒》裡挑戰詮釋新聞界傳奇人物、CBS電視台王牌製作人瑪莉梅普斯,亦剛亦柔演繹事業與家庭完美兼顧的超強職業母親,在多倫多影展首映便搏得國際影評滿堂彩,成為全球焦點,更被視為2016奧斯卡二度封后超級大熱門。詹姆斯范德比爾特坦承凱特是他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主角人選,「這個角色只有她能演!」

美國人心目中的傳奇人物、知名新聞主播丹拉瑟,本身有讓人發自內心地尊敬的權威感,「一定要由傳奇人物詮釋傳奇人物!」邀請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及終身成就獎的勞勃瑞福加入陣容。奧斯卡金獎夢幻卡司嘔心瀝血爭議大作,氣勢問鼎明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男女主角、改編劇本等多項大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R7zPO6uKE


《我心深愛的國王》MON ROI

上映日期:12/24
★影射盧貝松婚姻?
★艾曼紐貝考勇奪坎城影后大獎
★集合《巴黎御膳房》編劇、《舞動人生》《莎翁情史》奧斯卡最佳音樂得主

在金馬影展大受好評、榮登觀眾票選排行榜十大的電影《我心深愛的國王》(MON ROI),是法國女導演麥雯(Maïwenn)的第四部電影。麥雯以現實和回憶交織出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深刻描繪了女人為愛執迷不悔的心情。艾曼紐貝考(Emmanuelle Bercot)演技酣暢奔放,與野獸派型男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的精彩對戲激出不少火花。艾曼紐貝考成功演出女人沉醉愛裡的敏感、脆弱、幸福與瘋狂,和被愛傷害後的堅毅、包容,一舉擊敗瑪莉詠柯蒂亞、凱特布蘭琪、愛蜜莉布朗等巨星,以本片榮登今年坎城影后寶座。

麥雯與盧貝松的一段婚姻則最為觀眾所熟知,但盧貝松在拍攝《第五元素》期間外遇,最後離婚收場。這段轟烈的愛情與《我心深愛的國王》有不少神似之處,有人認為這是麥雯的半自傳電影,但她鄭重否認。

麥雯所執導的前作《守護天使波麗士》(Polisse),曾獲得2011坎城影展評審團特別獎。她要將《我心深愛的國王》獻給所有不被理解的戀人,電影探討的是一個頗具哲理的人生選擇題,女人是否都容易陷入毀滅性的愛情?當愛情從熱戀跨向婚姻,究竟該是濃郁的幸福?抑或是煩苦的羈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rBVA1clA0

《葉問3》IP MAN 3
上映日期:12/25口碑場、12/31正式上映

 
★影史最強《葉問》電影
★甄子丹強勢回歸動作鉅製
★宇宙最強甄子丹力拚世界第一拳王泰森,詠春拳力抗西洋重拳,誰能勝出?
★拳拳到肉,招招直逼眼前,再造功夫武打電影新高峰

1950年代末,葉問(甄子丹 飾)遇上來拜師的李小龍,看著他如表演般打著功夫,雖然欣賞他,卻沒有回應是否收他為徒,來到知命之年,他享受自己悠閒的教拳生活,最重視的除了武術,還有他最愛的家庭。

葉問因兒子在的學校和同學張鋒爭執,而認識了張鋒的父親張天志(張晉 飾),兩人因同樣精通詠春拳而結為好友。此時,受雇於洋人費蘭奇(泰森 飾)的惡棍笙哥向他兒子的學校強收保護費,不昔圍牆封路,阻礙孩子受教育,葉問為了保護鄰里出手相助,竟演變成他與張天志反目成仇,他要如何對抗壓榨百姓的費蘭奇,更要如何喚醒好友的良知?他知道他仍需出手一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UIIzltv2M

《翻轉幸福》Joy
上映日期:12/25-27三天限量口碑場, 12/31早場正式上映
★連續三年提名奧斯卡最佳導演 好萊塢創意大導大衛歐羅素再推角逐奧斯卡潛力溫暖喜劇新作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首度挑戰母親角色 化身美國成功女企業家
★單親媽媽發明魔術拖把 改變全家命運

一位單親媽媽辛苦獨立撫養自己的子女,她沒有雄厚的資產、也沒有傲人的學歷或工作經驗,但她靠著自己的巧思打造了全世界第一支魔術拖把,而這個發明不僅開啟了她的創業之路,更讓她一步一步邁向成功,並成為頂尖的商業鉅子,她對自己的未來絕不聽天由命,她要靠著自己的雙手來翻轉自己的幸福人生,她的名字是—喬伊(珍妮佛勞倫斯 飾)。

《翻轉幸福》故事以一名成功創辦龐大企業帝國的女性—喬伊為中心,道出橫跨她的家庭四個世代的傳奇故事。喬伊在英文字裡「Joy」有著歡樂的意思,喬伊的堅毅帶領她突破眼前一道又一道困境,活出一段令人讚嘆的人生。

《翻轉幸福》由好萊塢大導演大衛歐羅素,繼《派特的幸福劇本》和《瞞天大佈局》後再度合體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及勞勃狄尼洛,攜手推出全新溫暖喜劇電影,帶出魔術拖把發明家喬伊這一生精彩的家庭、友誼及愛情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JNan6lid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史努比#真相急先鋒#葉問3#翻轉幸福#我心深愛的國王#真愛慢熟中#天聲男孩#紐約愛未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81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