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統一啟動洋砲政策? 蘇泰安:一併考慮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Jose Castillo是統一獅近年來知名外國人打者。(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南統一獅2015年落入墊底,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25日受訪說,已經選擇3、4名洋將作為口袋名單,至於是否有野手?蘇泰安說:「一併考慮。」

蘇泰安晚間接受電話訪問說,3、4名洋將口袋名單是生面孔,尚未確定合約,「有時候洋將找得早不如找得巧,不見得早報到就好,等整體球員談完後,再來談洋將部分。」

獅隊上一次找外國人野手已是2013年的事情,找三壘手Mike Cervenak(統一譯名「克里斯多福」),但在當年4月底就解約,統一已近3年沒找洋打。

統一球團認識也有大異動,選在耶誕節發布新聞稿,宣布董事長謝志鵬屆齡退休,新董事長由統一企業公共事務室部兼通路企劃服務部部長凃忠仁擔任。

根據獅隊新聞稿,「(凃忠仁)未接任董事長之前,就常至台南棒球場觀賞統一獅賽事,並為獅子軍加油打氣,對於球隊經營運作十分了解,且對棒球充滿熱枕。」

凃忠仁專長在通路企劃,預料在球團通路行銷加強整合效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統一獅#蘇泰安#Jose Castillo#洋砲#謝志鵬#凃忠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22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