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口耳相傳拚行銷 電影推口碑場試水溫

記者 林芷卉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電影上映前,除了推試片讓影評人寫評論,近年也流行口碑場,像台灣賣座第4名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時就是靠口碑場引起討論,即將在跨年檔期上映的《葉問3》和金像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翻轉幸福》,也不約而同在耶誕節推出口碑場,雖然只有3天總共9個場次,但票房都不錯,片商希望透過口碑場引起影迷討論,在跨年檔期開出紅盤。

跨年夜才要上映,片商先在耶誕檔期,打出3天口碑場試水溫,即便是下午的場次,影廳裡的座位也坐了八成滿,晚場更不用說,下午就已經買不到票。

就怕壓縮到其他同時間上映的電影,像舒淇的《尋龍訣》、還有在平安夜上映的《史奴比》,所以電影公會規定口碑場1天只能3場,而且不能在最大廳放映。

影城公關李光爵:「因為上映的狀況,你也不能讓它說有先聲奪人的機會,就有一點喧賓奪主的狀況。」

不只口碑場爆滿,就連放在影廳外宣傳的水滴型速度球,才第一天就被民眾打壞,片商趕緊做更換。

將在跨年夜上映的愛情洋片《翻轉幸福》,由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利庫柏主演也推口碑場,每場也都有達到60%的滿座率,片商利用口碑場,讓少數民眾搶先看電影,不只試水溫,看重的是民眾看完電影之後,口耳相傳的渲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問3#口碑場#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631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