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缺錢!男持美工刀搶超商 嚇哭女店員


發佈時間:2015/12/2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失業沒收入,就把腦筋動到超商上,花蓮一名30多歲男子這個月18日因為失業沒有收入,竟然尋找女店員單獨顧店的超商,最後持美工刀闖入,搶奪收銀機內的現金,把女店員嚇壞蹲坐在地上哭。

這名瘦瘦高高的男子騎到超商前,頭戴安全帽、手裡藏著美工刀,直接走進超商內。18日晚上8點在花蓮富強路、富裕十四街口,34歲的陳姓男子手拿美工刀威脅長髮女店員,要她打開收銀台,嫌犯抓了一把鈔票後騎車逃逸,這一搶就讓他得手13000元。

鄰居:「一個阿伯去買香菸,他說『妹妹,你在哭甚麼』,她就說被搶,他說被搶妳為什麼怎麼不趕快打電話,妳怎麼在哭?」

女店員嚇壞了,蹲坐在地上哭,民眾看了急忙報警,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他。

偵查隊副隊長林子揚:「因為這個陳嫌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工作,身上身無分文,中間有試著找幾個朋友去要錢,昨天找到的時候,他身上剩下將近2000元。」

陳姓嫌犯先用偷來的機車,尋找女店員單獨顧店的超商,先在外頭確認後,就進超商行搶,還好最後在平安夜被逮,只是花蓮警方近來勤做超商防搶演練,看來成效似乎還要再加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搶劫#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83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