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妖怪手錶日本上映 觀影人次強壓《星戰7》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星際大戰七部曲》上週陸續在全球上映,在台灣票房突破1億台幣成績亮眼,但在日韓卻踢到鐵板;日本超人氣卡通《妖怪手錶》劇場版在日本和《星戰七》撞檔,上映2天票房就高達2億台幣,觀影人次也勝過《星際大戰七部曲》,台灣片商看中這股妖怪熱潮,將在明年引進《妖怪手錶》劇場版,還花了320萬元打造1比1公仔在戲院展示,提前替電影暖場。


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台灣上映一週,票房衝上1億5百萬台幣,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被網友目擊,排隊進場看星際大戰,這股席捲全球的星際風卻在舉辦亞洲首映的韓國踢到鐵板,票房被同一週上映的韓國國片《喜馬拉雅》超越。

另外日本超人氣卡通《妖怪手錶》劇場版第二集,在日本上映也強碰《星際大戰》,票房在短短2天之內就達到2億台幣,觀影人次超過97萬,比星際大戰還夯,台灣片商看準這股妖怪風潮,引進第一集的《妖怪手錶》劇場版。

片商麥煒灝:「我們對這部片很有信心,所以我們就推出各式各樣的預售票,讓喜歡妖怪手錶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收藏。」

看準親子商機,明年元旦會舉辦預售票首賣會,隨票附贈徽章,在影城買票還能得到妖怪手錶紅包袋。

記者楊慈茵:「片商大手筆宣傳,從日本原裝進口4隻大型公仔放在影城,就是要吸引民眾目光。」

1比1大小的公仔一隻造價可要80萬元,台灣片商砸重金提前1個月跑宣傳,希望妖怪手錶能延續日本的氣勢,在台灣的賀歲檔期開出紅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妖怪手錶#星際大戰#動畫#電影#票房#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541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