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壓到人了!」混凝土車右轉 輾婦小腿骨折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28

連續3天,雙北地區都發生貨車、拖板車輾過單車事件!新北市土城一名婦人,24日傍晚,騎單車經過土城國中附近,一台混凝土車右轉直接將她捲入車底,車輪牢牢壓住小腿,路人趕快叫駕駛挪車救人,被輾婦人送醫後沒有大礙,駕訓班駕駛解釋,聯結車、拖板車車體長轉彎有死角最好保持20公尺以上比較安全,駕駛也要隨時注意路況才有保障。

紅燈轉綠燈,混凝土車起步右轉,沒注意到騎單車的婦人就在旁邊,一個不小心連人帶車捲進車底,婦人翻了一圈,左腳被混凝土車輾過輪胎牢牢壓住她的小腿,動彈不得,路過民眾看到一邊大聲呼喊駕駛快點挪車,一邊撐著傘幫忙救人,轉彎壓到人,駕駛嚇了一跳,這一撞婦人左小腿,粉碎性骨折,緊急開刀,保住一命。

記者陳韻涵:「車禍地點就在新北市土城國中旁邊,而當時婦人單車被撞上後,車體已經嚴重扭曲變形,面目全非。」

國中生下課必經的路段常有大型車經過,駕駛供稱因為轉彎有死角,後照鏡視線被擋住才會沒看到婦人單車,其他駕駛說,看到大型車最好保持20公尺距離比較安全。只是一連3天,第3度發生單車捲車底的意外,23日三峽12歲國中男童被聯結車捲進車底,拖行1公里命危,右腿傷的太嚴重截肢保命,而24日也有一名婦人,在台北信義區騎著Ubike,差一點點就被大型的廣告燈箱車輾過,好在他跳車逃命,三場車禍共通點就是,大型車的視線死角釀禍,提醒用路人離大型車遠一點,避免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拖板車#意外#視線#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56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