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友莊對不起老公? 李建軍節目直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凌風夫妻感情狀況亮紅燈,其實1個月之前夫妻倆上節目,就已經把婚姻困境當話題,命理師李建軍還直接在錄影時,點名金友莊做了不該做的事情,讓高凌風當場變臉,不過推算時間點,李建軍在評論之前,早就傳出高凌風夫妻陷入冷戰,事後李建軍圓場,勸合不勸離,倒是藝人吳宗憲似乎不小心火上加油。

節目片段:「其實你太太最近可能做了一個很不…不該做的事情,什麼事?」

命理師李建軍一席話,點名金友莊做了不該做的事情,讓高凌風當場變臉,一旁的金友莊看起來更尷尬。節目片段:「我覺得不是夫妻了,感覺好像是一個助理。」

李建軍節目中,發現高凌風夫妻感情出狀況,其實時間點已經是在兩人傳出冷戰之後,6月初,高凌風、金友莊為寶弟爭吵,月中傳金友莊出走台東鬧分居,7月5日節目,李建軍就公開評論,金友莊做不該做的事,讓人質疑是不是馬後砲。命理師李建軍:「我認為他們兩個人的緣分沒有斷,他們兩人那種機遇還在一起。」

強調天機不可洩漏,李建軍事後圓場,勸合不勸離,倒是有人不小心火上加油。藝人吳宗憲:「高大哥離婚的經驗很多,因為他一定能夠很妥善的處理,常跟他開玩笑,高大哥,每次接到帖子的時候,才知道你又離婚了。」

藝人吳宗憲先是說,高凌風自己的事情更嚴重,想解釋似乎又越描越黑,藝人夫妻檔的家務事,成了演藝圈的熱門話題。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12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