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是胖了!」不知懷孕 6分鐘產下第6胎

記者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已經生過5個小孩的媽媽,竟然不知道又懷孕了,直到肚子痛出血就醫,還堅稱她是胖了沒有懷孕,結果到院6分鐘產下早產男嬰1200公克,這位媽媽說,她每個月都有生理期才沒想到是懷孕,醫生說她是胎盤太低碰到子宮頸,每個月來的是不正常出血。

小baby是早產兒,出生時儘儘1200公克,肺部不成熟,呼吸窘迫有黃疸,出生2個月在醫院也待了整整2個月,終於養到2500公克重,這是男嬰媽媽生下的第6胎,生養這麼有經驗竟然不知道自己又懷孕了,直到肚子痛大量出血掛急診。

護士:「先生說她沒有懷孕,她只是很胖。」

疼痛哀嚎程度就跟產婦一模一樣,陳太太堅持她只是胖了沒有懷孕,護理師觸摸她的腹部是堅硬的,才推到診療室檢查,羊膜囊已經露出,在醫生趕到前已經生下一名男寶寶,直到這個時候她還不敢相信這一切!這媽媽都懷孕生過孩子5次了,怎麼一點產兆都沒有也沒有姙娠反應?最主要是陳太太說,她每個月還有月經,月經時間短大約只有2天,經血量也不多。

婦產科醫生許炤松:「可能是胎盤的位置比較低一點,靠近子宮口的位置,所以她在懷孕期間一直有出血,所以她以為是每個月都有來月經。」

對陳家來說老六是個意外,耶誕節前夕醫院準備蛋糕慶祝後爸媽就可以抱回家,陳家生了4男2女,有中低收入戶補助,陳爸爸說雖然不富裕,但是有責任把這個天公仔照顧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媽媽#出血#胎盤#子宮頸#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39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