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身名偵探看展真「解謎」 柯南展華山登場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5 0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準備好要進入推理的世界了嗎?海外首場「名偵探柯南展 連載20周年紀念」特展明(25)日起將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不同於一般展覽只是拍照、走馬看花,是全台首見的解謎型展覽,不僅可以變身成偵探實際解謎,還有經典場景、手稿、一比一的公仔,讓粉絲大飽眼福。
 
 
 
1994年初登場、至今已連載逾20年的日本國民漫畫「名偵探柯南」,為慶祝20周年里程碑而舉辦的特展在日本巡迴多個城市創造極大迴響,海外首場在台北登場。有別於一般展覽,結合了「看展」與「解謎」兩種樂趣,為全台首見的解謎型展覽。
 
 
 
 
入場後可先獲得偵探手冊一本,手冊內詳細記錄了華山殺人事件的背景,還可以挑選「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服部平次」、「怪盜基德」、「少年偵探團」漫畫內人氣角色,共設計出五款封面、謎題各不相同的手冊內容。進場後根據手冊裡的謎題於展場內找到線索、破解真相後即可至「報告所」指認出正確的兇手,挑戰還原華山殺人事件的真相。別出心裁的案發事件,讓人人都能化身成名偵探,享受抽絲剝繭的樂趣。
 
 
 
 
除了解謎之外,還有作者青山剛昌老師以20周年紀念為主題、特別訂製的「柯南X新一」等身尺寸公仔在入口處迎接每一位參觀民眾;另外一區也精選出最經典的犯罪手法,在「FILE. X 犯罪手法解密」展區介紹,現場更設置互動小房間,讓民眾可以直接體驗犯罪手法的巧秒機關;而「青山剛昌手稿區」則展出柯南漫畫連載以來,作者青山老師112件珍貴手稿,以藝術展示的規格設計空間,並在手稿旁搭配故事背景設定、繪畫技法的文字說明。
 
 
 
特別的是,展覽從名偵探柯南魅力十足的內容中,精選了三個主題來介紹,有存在許多謎團的神祕「黑衣人組織」、毛利蘭打倒男性角色的帥氣格鬥場面,更有不同人物所展開的戀愛關係。最後進入「經典場景重現」區,包括「柯南VS黒衣人組織」、「Conan the LOVESTORY」、「怪盜基德與柯南的對決」、「少年偵探團的友情」,獨家展示台灣設計的人氣角色等身公仔等。
 
 
 
 

>>>更多展覽相關新聞請點此<<<


進攻台北!進擊的巨人展松菸登場 主角現「聲」導覽

快來朝拜「蛋黃哥」大仙!慵懶世界超好拍

會「動」的富江!伊藤潤二恐怖場景重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山#柯南#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56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