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以聖誕樹號召 帶動整體商圈創商機

記者 詹舒涵 / 攝影 陳宥翔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4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你知道如何靠著一顆耶誕樹創造出無限商機嗎?新北市政府從2011年開始,每年都以超高的耶誕樹為號召,打造出濃濃耶誕氣氛的耶誕城,加上歌手在舞台上唱歌助陣,在2014年締造出24億元的亮眼商機,而今年更引進投影式的耶誕裝置,附近業者就表示,從活動開跑開始,來客數已經提高了10%左右。

五彩繽紛的投影,在耶誕樹上創造出奇幻視覺,這座由新北市政府所打造,高36公尺的耶誕樹成功吸引民眾目光!

德明科大行銷管理副教授陳銘慧:「它的耶誕樹高度應該是有一定的吸引人的程度,就像101的煙火一樣,它只能越做越好、越做越大,那只要是活動安排的內容不夠吸引人的話,其實人氣很容易掉下來。」

新北耶誕城已經今年已經是第5年舉辦,而每一年都以超高的耶誕樹做為創意的亮點,像第一年純白燈飾,純粹以高度33公尺為賣點,2012年高度再增加到35公尺,外加鋁條燈動畫,2013年則是高度再提升0.5公尺,鋁條燈動畫增加故事性,去年耶誕樹又長高了,來到36公尺,而且還有體驗式的情境動畫,今年高度沒變,但改由投影呈現,年年創新,更有歌手開唱助陣,也讓附近的百貨商家業績跟著提升。

遠東百貨活動課主任謝佳棋:「這個新板特區其實已經成功打響,就是耶誕節這邊是最美麗的耶誕節燈海,我們全館的業績大概是成長5%左右,那當然人潮大概是成長10%左右。」

以去年活動為例,就有超過33.7萬人次的打卡數,相當於幾米公園一年打卡量,更締造高達24億元的商機,而今年新北市府也預估吸引400萬人次造訪,可望帶進32億元的經濟效益,超過132倍商機,成功以節慶出發行銷都市,讓民眾有個過節好去處,也讓業者荷包賺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城#商機#耶誕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53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