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費談不攏? 龍磐迎曙光活動踩煞車


發佈時間:2015/12/2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15

▲(圖:取自臺灣國家公園 Parks Taiwan Facebook)

2016年即將來臨,除了參加跨年晚會、看煙火之外,元旦迎曙光活動也是許多人必追行程,而全台各地都有盛大的迎接曙光活動,但屏東鵝鑾鼻龍磐公園舉辦的元旦迎曙光活動,今年卻傳出經費問題讓活動臨時喊卡,但飯店業者絲毫不受影響,訂房率依舊滿房。


看到往年各地迎接第一道曙光,太陽從雲中躍出的那一刻,大家就像看到希望般充滿著感動,你期待2016年的日出了嗎?提到迎接新年曙光,不得不提到墾丁的龍磐公園,是恆春半島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知名景點,每年總會吸引數千名民眾前來共賞,但今年迎曙光的活動,因為墾管處認為迎曙光和生態保育的理念沒有關連,所以由觀光產業聯盟接手主辦,但主辦單位卻因為太臨時,再加上原本50萬的經費被取消,因此讓活動臨時喊卡。

墾管處遊憩課人員:「因為那邊的坑洞很多,所以要一個一個圍,基本上不太可能,但我們會規畫出安全的區域,現場會有消防人員待命。」

雖然活動停辦,但墾管處表示,公園內仍然會設有廁所和安全步道區供民眾前往觀賞,而墾丁的飯店31日的訂房率也絲毫沒有受到影響,全都滿房就是要提前卡位,迎接第一道曙光。

而各地迎接曙光時間已經出爐,2016年的第一道曙光像是東北角的福隆時間是6點39分,而觀看日出的著名景點嘉義阿里山則是6點40分,想要迎接全台最低海拔曙光的則可以到在台南二寮,預定時間在早上6點40分,另外墾丁和台東的三仙台,曙光出現的時間都是在6點36分,還沒規劃的民眾可得加緊腳步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元旦#曙光#鵝鑾鼻#龍磐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9

0.8586

1.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