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雪奇緣、柯南推互動展 瞄準耶誕跨年檔


發佈時間:2015/12/2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01

迪士尼賣座的動畫片《冰雪奇緣》和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深受大小朋友喜愛,而他們也看準台灣市場,特地跨海來台舉辦展覽,全都打出互動式體驗,像是冰雪奇緣有冰做的溜滑梯,柯南則是要當起偵探,解開現場謎團,只是在耶誕檔期推出這些展覽,假日恐怕都得排上一個小時。

冰塊雕刻的樓梯,搭配冰雪奇緣的音樂,電影場景立刻浮現在眼前,艾沙和安娜在樓梯爭吵的經典畫面,利用冰雕藝術真實呈現在眼前,樓梯上還放了一尊艾莎的雕像,打造身歷其境的效果,大小朋友踩在小碎冰上面,不時發出驚呼聲,似乎能夠想像艾莎所處的冰冷世界。

記者楊慈茵:「進入零下8度空間,然後溜滑梯,柯南也打出互動式展覽,利用手冊裡面的謎題,來解開所有的種種疑雲。」

不到15公尺的溜滑冰梯一溜下來,歡笑之餘還不時抖抖身子,因為冰宮展區的室溫必須控制在零下8度,光排隊等溜滑梯就得花2到3分鐘,整個展場一次只能進入1千人,假日如果有一萬人,光進場恐怕就不知道得等多久。

民眾:「這剛好也是推理劇,可以融入在裡面還滿興奮的。」

日本漫畫柯南把命案現場搬到現實裡,每人手上拿著一支鉛筆和手冊,抬頭看謎題低頭解答。展場吹起互動風,小朋友開心拍照、大朋友能夠玩樂互動,只是用互動攬客增加看展時間,假日到訪時,最好得先做好要等的心理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冰雪奇緣#名偵探柯南#展覽#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692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