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拚送貨!小黃「向上發展」 車頂置物搶客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彭志宇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4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17

年底到貨運業者訂單擠爆,很多公司行號乾脆就找小黃來幫忙送年節禮品,也讓小黃業績成長10%到20%,添好運也看中計程車機動性高,如果接到大型訂單就叫小黃幫忙外送;不過小黃運將拚載客送貨,卻被民眾目擊小黃駕駛把紙箱堆在車頂上,單單靠著紙條繩索固定,雖然合法,還是讓民眾看得心驚驚。


小黃開上高架橋,不過貨物紙箱堆在車頂上,橋上強風呼呼吹,讓後頭駕駛心驚膽跳,開過旁邊超有壓迫感,就怕貨物綁不牢滾落車道。行李貨物想像這樣往上放,放置架得符合監理所規定,也要綁緊綁牢才能安全上路,拉開車頂,置物空間塞進客人行李,計程車置物空間往天空發展放車頂,這樣的的車型在中南部很常見,跟放後車箱一樣,行李放車頂也不用加錢,不過高度有限制,實際測量,車體總高185公分,上頭行李包高度再加40公分,還在限制高度285公分以內,安全過關,如果超過就違規。

計程車搬家服務,紙箱塞滿滿,通常5件以上,跳表價格加500元,年底到很多人愛叫小黃送貨,也反映在業績上頭。

車隊行銷企劃資深經理黃韋寰:「年底跟年初這樣的模式的話,預計業績會成長10%到20%左右。」

看中小黃機動性,添好運也延伸外送服務,大型企業訂單自己叫小黃幫忙送,不過車資客人買單,還在試辦中沒有全面上路,計程車轉換思維,不只載人也載東西,把移動空間換成滾滾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小黃#送貨#搬家#貨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33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