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療暴力!失控男推醫生 扯頭髮、撞床角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志忠 林志恒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4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彰化一家醫院發生醫療暴力!一名男性精神病患被家人送到急診室,聽到醫生勸病患住院治療,他情緒大失控用力推倒醫生,更拉扯對方頭髮、猛撞病床床角,醫生身體多處撕裂傷、牙齒也鬆動,根據了解這名病患雖然有按時回診,但沒有服用藥物,才會出現攻擊行為,而無辜受傷的醫生提到,不願看到急診室不安的氣氛,不會向暴力男子提告,但不少醫療人員還是出面表示拒絕醫療暴力!


醫院急診室,醫生正在對一名男性患者問診,只見這名黑色衣服的男子比手畫腳,動作越來越大,下一秒他猛力一把推倒對方,醫生來不及防備撲倒在地,頭部狠狠撞上治療車,男子還不罷休,用力拉扯醫生頭髮,一路拖向右側的病床旁,扯著頭猛撞床角,醫護人員以及警衛聽到巨大聲響,趕緊跑過來阻止。

醫療人員:「有腦震盪的現象,另外在他的顏面有多處撕裂傷,尤其是在上下嘴唇的部分。」

暴力行徑太過突然,旁人來不及阻止,而無辜受傷的急診部長張醫師傷口縫了6針,牙齒鬆動、身體多處瘀傷、撕裂傷,目前只能在家修養,而部長顧及急診室不安的氣氛,決定不向病患提告,多名醫護人員出面表示拒絕醫療暴力。

醫療人員:「急診室的大家長受傷,我們以後在急診室工作怎麼會不擔心。」

這名25歲的病患被壓制在床,他叫阿俊有精神疾病,長期接受彰化一家醫院治療,但沒有按時服用藥物導致情緒不穩,被家人送來急診室,只因為聽到醫生勸他要住院治療就失控大爆走,而他爸爸站在病床旁寸步不離,似乎非常擔心兒子再度失控。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暴力#醫療暴力#醫生#病患#精神病#急診室#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34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