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快樂!32個花圈擺校門 特別禮壽星傻眼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50

生日慶生真的是無奇不有!彰化一所大學一群同學突發奇想要幫同學慶生,結果同學一覺醒來,到學校才發現校門口擺了32個大花圈,仔細一看上面還有自己的系所跟名字,當場嚇了一大跳,也很驚喜朋友竟然準備這麼「特別」的生日禮物,受寵若驚之餘也感謝朋友每年幫他精心準備。

站在32個大花圈前面比讚,這不是什麼校慶或是畢業典禮,而是這位陳姓同學的20歲生日到了!

梁同學:「神明生日阿就是都會有一對花圈,就想說 用這個來祝賀他生日快樂。」

彰化一所大學有同學突發奇想要慶祝朋友20歲生日,叫來32個花圈花圈,上面大大的寫著「祝賀校內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系學生陳某某生日快樂」,路過的同學趕緊拿手機拍照PO上網,陳同學則是到了中午接到朋友打電話來祝賀,才發現這個驚喜。

陳同學:「對阿就突然睡醒之後就,對阿就突然睡想之後就一排花圈這樣。」

以前陳姓男同學曾被脫光上衣綁在樹幹,再被朋友狠狠的用刮鬍泡砸臉,旁邊的朋友笑得很開心,陳同學也只能無奈的傻笑,這是他的18歲生日。

同學:「(嘻笑聲),保平安啦(台語)。」

過了2年同一群朋友沒有讓他失望,送他一個特別的生日大禮,認識他4、5年的、也是發起人之一的梁同學,一對花圈400元,16對花費6400,不過錢不是重點,而是好朋友收到他們心意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日#慶生#花圈#壽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13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