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球/中超老牌球隊 低調來台冬訓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中超球隊長春亞泰在台北田徑場低調冬訓。(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國大陸超級足球聯賽老牌球隊長春亞泰俱樂部低調來台灣訓練2個星期,陣中已經有台灣前場球員柯昱廷,球隊董事長劉玉明24日下午受訪表示,來台灣冬訓2星期,行程相當低調,連大陸媒體都幾乎不知道。

長春亞泰是中超在東北20年的老牌球隊,劉玉明表示,「中超球隊換企業冠名頻繁,像長春亞泰這樣踏實經營的是鳳毛麟角。」這是他本人首次到台灣,希望俱樂部能與台灣有更多交流,也期待網羅更多台灣好手,包括測試後場球員殷亞吉。

長春亞泰下午在台北田徑場練球,劉玉明受訪表示,台灣的氣候環境相當好,很適合做為訓練基地,但足球訓練場地太少,且場地也很不好,「國內(中國大陸)任何1座球場,都比這裡好。」

中超2016年開始取消內援名額,港澳台選手都算在外籍選手中,可能壓縮台灣球員在中超的出場機會。

長春亞泰是積極接觸台灣選手的球團,受到相當程度影響,劉玉明表示會向中國足協表達意見,希望台灣選手仍留在內援名額。

亞泰集團是發跡東北的上市公司,跨足房地產、建材、醫藥與證券等行業,足球俱樂部在中超算是戰績前段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長春亞泰#中超#足球#長春亞泰#柯昱廷#殷亞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91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