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歪腰郵筒」現身桃園機場! 寄明信片還有歪腰郵票

記者 馮珮汶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26
▲示意圖/取自歪腰郵筒臉書
 
還記得超可愛的「歪腰郵筒」嗎?現在它們出現在桃園國際機場迎接各國旅客了!日前入口網站Yahoo奇摩公布2015全台十大爆紅景點,將今年景點關鍵字的搜尋量爆升指數作為依據統計,結果出爐,由被強颱蘇迪勒吹歪的「歪腰郵筒」奪下冠軍。郵筒話題不僅台灣夯,就連國外媒體也爭相報導,因此桃園國際機場與中華郵政合作,將郵筒移至第二航廈入境大廳一樓,今(24)日與國內外旅客一起慶祝平安夜。
 
▲圖/桃園機場提供
 
桃園國際機場將年度爆紅景點冠軍「歪腰郵筒」移至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一樓,以郵筒特有的紅綠配色點綴機場聖誕氛圍。今(24)日舉辦歪腰郵筒見面茶會,邀請國內外旅客一起「歪腰」慶聖誕。中華郵政桃園郵局在現場設立臨時郵局,發放限量紀念明信片,配合活動特別郵戳,當日紀念明信片都可免費寄出,讓旅客向親友分享旅遊的回憶。另外現場只要合照打卡上傳,即可獲得限量且非賣品的歪腰個人化郵票。
 
8月8日中颱蘇迪勒襲台,位於台北市龍江路的2個郵筒意外被附近掉落的廣告招牌砸中,使得郵箱腰桿朝同一方向彎曲,造型可愛,許多路過民眾紛紛與郵筒合影留念,隨即成為另類熱門拍照與打卡新景點,甚至榮登Yahoo奇摩搜尋今年台灣十大爆紅景點冠軍,包括英國廣播公司、每日郵報、以及紐約郵報等外國媒體都有報導此一趣聞。
 
▲圖/桃園機場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歪腰郵筒#桃園國際機場#郵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351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