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國中老師追債! 債主竟遭棍棒打死棄屍


發佈時間:2015/12/2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35

澎湖發生疑似兇殺案!一名58歲的林姓男子從14日出門討債就失蹤到現在,而昨天下午在東昌營區的山溝發現一具遺體,高度懷疑就是這名林姓男子,他出門當天曾和家人說要和劉姓國中老師相約,因為這名老師欠他6萬元要還,只是林姓男子一去不回,現在這名老師涉有嫌疑,已經將他拘提到案。

迷彩外觀,東昌營區曾經是澎湖要塞,如今卻成了命案現場,檢警走進拉著封鎖線的草叢,因為底下山溝躺著一具遺體,而家屬來認屍,哭泣的離開,證實死者就是從16日失蹤至今的58歲林姓男子。

死者家屬:「確認身分了。」

之前家屬還PO照尋人,詳述身形衣物更大的特徵,是左手只剩大姆指及小指,而右手手掌嚴重彎曲,領有身障手冊,前一晚警方已經漏夜封鎖,現場氣氛詭譎,先是有人在營區內發現大片血跡,結果沿著路面和草地一路搜尋,最後在樹木雜草覆蓋的山溝內看到遺體。

死者家屬:「就感覺兇手很殘忍,他應該是已經往生了以後才從那裡把他丟下去,那裡是第二現場,一路血跡。」

根據了解,林姓男子在14日突然接到電話,告訴太太欠他錢的一名36歲劉姓國中老師要來接他,還他6萬元,只是人被載走了從此音訊全無,警方第一時間鎖定這名國中老師,雖然他強調自己還錢完就回到學校,但和警方調閱的監視器內容不符,將人找來問訊,結果坦承動手。

警方:「我們之前就已經有鎖定對象,昨天晚上11點多快12點的時候,他們也有坦承是他們做的。」

原來共有兩名嫌犯,當中劉姓國中老師欠了被害人394萬,而洪姓男子欠了190萬,因此把被害人約出來希望能緩些時間還錢,而且壓低利息,但林姓被害人不肯,觸怒兩人,遭到亂棒打死。

警方:「一棍下去就打到頭了,拿木棍的這部分,目前初步了解是姓洪的。」

嫌犯欠錢不還還殺人棄屍,林姓被害人出門追債,卻永遠回不了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殺案#討債#失蹤#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84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