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Ubike險遭「燈箱車」輾過! 婦「跳車」保命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是千鈞一髮!台北市信義區街頭,有婦人騎著Ubike過馬路,剛好旁邊有大型的廣告燈箱車正要右彎,直直朝著婦人開,婦人看到大車逼近,想閃又就閃不了,當機立斷跳車逃命,能閃多遠就閃多遠,好在她的反應夠快,棄車逃命,雖然腳踏車被輾壞,但還好人沒事。

婦人騎著Ubike準備過馬路,沒想到左邊大型燈箱車卻直直朝著自己開,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嚇得她瞬間彈跳,腳踏車一丟就跑,三步併成兩步逃,就怕被捲進輪下去找閻羅王報到。

險遭輾婦人:「我都嚇死了,還好我人跑的快。」

死裡逃生餘悸猶存,看看廣告車底下的Ubike,面目全非、支離破碎,東西散落一地,想想看換成是人那還得了。

險遭輾婦人:「你是怎樣開的?」

驚險意外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松智信義路口,23日晚上10點多綠燈亮起,當時廣告貨車正要從松智路右彎到信義路上,腳踏車騎士則是要從橫越信義路,就在這邊意外上演。

信義交通分隊長黃昱維:「大貨車它因為車身比較大,加上它駕駛的座位比較高,所以它周邊死角一定是比較多,那在轉彎的時候,那這個司機是表示他轉彎的時候並沒看到這位自行車騎士。」

雖然婦人按照規定騎在自行車道上,但廣告燈箱車又高又長,光是車身就有11公尺,疑似轉彎角度落差,產生內輪差,有視線死角才造成驚險場面,大車輾小車,好在婦人腎上腺素大激發,隨機應變跳車逃命,也逃過一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Ubike#廣告燈箱車#視線#死角#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36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