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祕火球劃過天際 美國多州民眾目睹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4 0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30 11: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時間週二晚上,不少「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民眾表示,目睹天空中出現神祕的亮光,而且正在移動,遠看就像一團火球,大家猜測可能是流星或飛機墜機,當局後來公布真相原來是俄羅斯火箭的太空殘骸。

民眾:「那到底是啥啊?」

民眾發出驚呼,眼前一道神祕亮光劃過夜空,第一時間出現許多揣測。

民眾:「那是流星吧!」

這個不明物體還發出紅光,遠看就像一團火球,有民眾往最壞處想。

民眾:「我想那是一架飛機,小兄弟,噢不!」

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攝,拉遠拉近全程記錄,就連CNN主播一開始也不確定相當好奇!

CNN主播:「我們在等待NASA的官方確認,我想知道那是什麼。」

美國當地時間週二晚上6點多,不只內華達州賭城,加州和亞利桑那州也都有民眾目睹,影片成為當晚社群網站熱門話題,但是都沒有人猜對。

CNN主播:「根據美國戰略司令部,它其實是俄羅斯火箭的太空殘骸。」

經過美國戰略司令部確認,原來這是俄羅斯的太空垃圾來自SL-4火箭的碎片。

CNN主播:「我們已知約2.2萬個太空殘骸或太空物體,散落在地球軌道周圍運行,有的只跟蘋果一樣大,有的跟火箭引擎一樣大。」

這枚火箭在週一發射,週二再次進入大氣層就形成所謂的「火球」。

CNN氣象主播:「提到太空殘骸、太空垃圾,不管是衛星或衛星的一部分,飛過來的角度比較平穩大約0度,它們的速度比流星慢,時速2萬到2.5萬公里。」

由於太空垃圾足以摧毀人造衛星,對太空人也構成威脅,美國聯合太空行動中心表示,正在追蹤這枚火箭和其他1.6萬個物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斯維加斯#賭城#不明物體#碎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99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