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柯投英?選後入閣 議員點名林欽榮、鄧家基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3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政府要有人事變動了嗎?有市議員爆料,蔡英文開始挖角柯文哲身旁的人,而且還點名2位副市長林欽榮和鄧家基,但是2位副市長都否認,而柯文哲則是說,這種假設性題目等發生後再來處理,但是他也特別講,公務體系每個人都有職務代理人,不會因為誰沒有,地球就停止轉動。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辛苦了!」

拍拍市府員工肩膀,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談市政,不過這會是他在市政府的倒數計時嗎?不只林欽榮,還有鄧家基都被點名,可能被蔡英文延攬入閣。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沒有沒有,完全是子虛烏有好不好。」不是快步走能躲就躲,就是絕不承認,議員說是因為柯文哲團隊工作氣氛不好,才會有出走潮。

市政會議:「我們做公道,怎麼做介入管理。」

鄧家基遲進市政報告,柯文哲斜眼撇了一下,棄柯投英傳聞曝光,面對副手可能離去,柯文哲似乎沒什麼感覺。

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事情發生再處理,其實是這樣在公務體系,每一個人都要有職務代理人,有預備隊,不會因為誰沒有,地球就停止轉動,不會嘛。」

柯文哲沒把話說死,難道他的左右手真的要投靠蔡英文進入中央嗎?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在台北市政府還有議會體系,一天到晚聽說他(林欽榮)要入閣,而且他過去也毫不避諱的在他自己的FB貼出他跟蔡英文的合照,很明顯的他在市政府這邊有恃無恐,所以市政府這邊,還有市議會這邊一直傳說他要離開,而且市長也等著他要離開。」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09.30):「大致上是很呼應這個政策!」

蔡英文講住宅政策,林欽榮也到場,雖然都強調非關政治,但畢竟林欽榮其實本來就是綠營介紹進北市府,對此蔡英文低調不回應,畢竟都還沒選舉,內閣人事先被關注,若是真的想要人,就怕會見光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挖角#林欽榮#鄧家基#人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50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