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線上商店「假的」 NIKE官方年處理逾百件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警方追蹤賣鞋的網站IP位置在大陸,難以查緝,而且不只UGG,就連知名運動鞋NIKE,也有山寨官方網站!這家強調官方特賣會的線上商店,打著台灣耐吉的名號,連網址都是品牌名稱,甚至販售稀有的限量球鞋,但經過耐吉總公司確認是假的網址並非總公司經營。台灣NIKE每年都要處理上百件仿冒網站的案件,目前台灣區沒有官方的線上商店,消費者不要上當。

蛇皮花紋的喬丹鞋3千7百元,紅白相間的第一代喬丹只賣3千1百元,右邊還有線上客服,點開對話就是不回應,台灣NIKE總公司說,這網站是假的,鞋店業者說,這類網站很多!

球鞋店業者Asper:「(假網站)抓NIKE的官方圖片,甚至網址都標榜nike.com,這些都是假的。」

網站標價3千7百元的喬丹鞋,官方定價6千元,因為是限量款,所以現在已經變成1萬2千元。

除此之外,付款方式也要注意。

球鞋店業者Asper:「網站上如果有簡體字,或是付費方式需要人民幣轉帳,這些就要特別注意。

消費者能打電話到總公司的客服專線查詢網站真實性。NIKE在台灣沒有正式的線上商店,而且每年都要處理上百件仿冒網站個案。

球鞋店業者Asper:「之前有遇到一個高中生,他在網路上買一雙鞋子,然後來我們店家問這是真的假的,其實很多網路商店的伺服器都是架設於國外。」

假網站的伺服器不在台灣,所以台灣警察沒有管轄權,根本無法偵辦,網站還在銷售據點的頁面,輸入所有台灣的店面,假網站導致消費者信心受損。

其實鞋子這類的商品特性不同,大多要試穿,限量鞋的收藏家也比較喜歡看到實品,大多球鞋品牌以實體店面為主要通路,品牌的官方網站賣球鞋非常少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鞋#網站#假貨#仿冒#N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634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