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酒駕找妻頂罪 互換駕駛座位警識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鐘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7:30

台北市黃姓男子開車載著一家四口竟然還酒駕,返家途中遇到警察攔檢,他一時心虛竟然和妻子互換座位頂替,還疑似叫2個小孩幫忙說謊,企圖躲避刑責,但仍然被員警識破。

員警直接跑過去白色小客車旁邊,因為車內正副駕駛座的2個人突然下車交換位置,讓警方起了疑心。

承辦員警:「怎麼換位置?弟弟剛剛是誰開車?幹嘛換位置?你剛剛才繫安全帶的啦。」

直接問坐在後座的小朋友,到底是他的爸爸開車還是媽媽開的車,孩子支支吾吾,警方不斷追問,爸爸才坦承他開車酒駕。

事情發生在台北市,37歲的黃姓男子吃完飯載著一家4口,在回新莊的途中,經過松江路跟民族路時,發現前方有警察臨檢,駕駛因為酒駕心虛,竟然與副駕駛座的老婆互換座位,員警發現不對勁上前查看,詢問之下後座的兒子還支支吾吾的說開車的是媽媽,但警方聞到濃濃的酒氣,追問之下爸爸才坦承自己酒駕。

保安大隊副中隊長洪明泉:「酒測值高達0.27,明顯違反公共危險的標準值。」

連沒有駕照的老婆也想幫忙開車解圍,讓警方看直搖頭,因為不管誰開車都會挨罰,酒駕是上萬元的罰鍰,或者是無照駕駛3千到6千罰鍰,早知如此何必一開始就堅持開車上路損失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臨檢#換位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85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