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隧道違規逆向 小轎車一路退到「撞壁」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很危險!蘇花公路112.3公里處日前因為發生坍方施工,只能單線雙向通車,並且設置臨時的號誌燈,不過卻因為管制期間容易發生回堵,有些駕駛耐不住性子,不遵守號誌燈逆向硬闖,一輛自小客車就因為這樣倒車一公里最後自撞山壁,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蘇花公路碰上施工,路窄成一線道,大巴一路退,終於退回雙向道停在路邊讓駕駛過,沒想到繼續往前開,在隧道裡碰上違規駕駛,黑色轎車直接開在逆向車道想要一路衝出隧道,駕駛長按喇叭要他讓開,結果他一路往後退,但是駕駛技術好像有待加強,車子一路退,一路歪歪斜斜,幾次差點撞到右側山壁,結果好像被逼急了,黑色轎車退了快一公里,退著退著竟直接撞上山壁,後照鏡成了夾心餅整個扁掉,車頭也擦傷。

現場人員:「他可能比較趕時間或不守規則,不管是綠燈、紅燈就直接衝啊,這個很危險啊,會造成可能跟前車或是車輛發生一些碰撞。」

事情發生在日前中午12點多,蘇花公路112.3k這個路段,因為碰上豪雨引發土石流變成單向通行,進行搶救工程,農曆春節前就會完工恢復雙向通車,而且在施工路段的其後兩側100到200公尺處,都有設置紅綠燈進行交通管制,但是這輛黑色轎車想一時搶快違規逆向,結果倒車技術又很差,不僅害愛車落漆,還可能收到逆向600到1800的罰單。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花公路#逆向#車禍#交通#坍方#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1157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