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忠僕!7年看護偷81萬鑽飾 寄印尼變賣

記者 黃茂松 / 攝影 呂振成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5

南投一戶人家,女主人1克拉鑽戒和珠寶突然不翼而飛,總價值81萬。由於房子沒有被破壞跡象,懷疑工作7年的女看護偷竊,暗中裝監視器果然抓到是她!雇主很難過,因為非常信賴女看護,認為她勤快又老實,沒想到忠僕竟然是內賊。

印尼女看護走進主臥室翻了翻地上的置物箱,每一個箱子都打開看,接著走到床邊把棉被掀開,床墊也翻起來看,還不忘把棉被平整的舖好恢復原狀,看起來像是在打掃主臥室,其實是在翻找有沒有值錢的東西或現金。

警方:「現場沒有破壞痕跡,所以屋主扮起柯南自行裝設監視器。」

這戶人家女主人發現一克拉鑽石還有珠寳手飾不見,隔天200元美金也不翼而飛,才懷疑起女看護,裝監視器果然就是她!女看護工作7年勤快又老實的樣子深得雇主信賴,雇主待她如家人也讓她隨意進出房間,結果成了伸手腳的好機會。

警方:「雇主和外勞感情非常好也是得力幫手,她萬萬沒想到裝監視器揪出內賊竟然是自己的幫傭。」

女看護坦承多次偷拿女主人皮包內的現金,2千、4千沒被發現,越拿越大件,偷走1克拉鑽石和珠寶價值81萬,都郵寄回印尼變賣,法院裁定收押,雇主夫婦非常痛心,以為對方是忠僕,沒想到相處7年,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看護#偷竊#雇主#珠寶#內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44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