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仲借「出租屋」給友人 引賊入室賣家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房子委託仲介出租,沒想到仲介把空屋讓沒地方住的朋友入住,下場是引賊入室,入住的朋友把屋內的沙發、茶几等家具,搬個精光,再以6000元賤賣給二手家具行,等到屋主發現家具被一掃而空,趕緊報警才揪出偷賣家具的賊。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輛白色貨車,載滿大大小小的家俱,整車塞的滿滿滿,但這些全都是贓物!車上載的家俱搬下來,包括整組的沙發、木桌,到大型展示櫃、大理石餐桌,都是嫌犯賤賣給二手家具行,因為他透了仲介朋友住進準備出租的房子內,結果把裡頭的家具通通賤價賣。

哈爾濱街派出所所長施東祈:「家具大概變賣6000元,那屋主是有回去看才發現說家具都不見了。」

事情發生在高雄三民區,莊姓女屋主將房子委託呂姓仲介要將中古屋承租出去,但這期間呂姓房仲的甯姓友人因為沒有房子住,於是跟屋主商量讓她的甯姓友人居住,結果沒想到引狼入室,甯姓嫌犯把屋內的家俱找來的搬家公司,把屋內的所有家具搬個精光,賤價轉賣給二手家具行,還一度辯稱是在清掃房子。

哈爾濱街派出所所長施東祈:「當初覺得房子借給因為他沒地方住,借給他住結果他把她的家俱都拿去賣掉,屋主是覺得很心痛。」

房仲慘遭好友背叛,而屋主一片好心卻也換得如此下場,雖然家具都找回來了,但她仍然覺得痛心,而竊嫌最後則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仲#竊盜罪#出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522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