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流浪犬受寒 希臘咖啡廳開大門給免費住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3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Eustratios Papanis)

許多餐廳為了衛生考量會在門口貼上「禁止寵物」的標誌,讓不少毛爸、毛媽想吃飯只能把毛孩綁在外面,但希臘有間咖啡廳,不但營業時間歡迎寵物入內,甚至在打烊後依然開大門,無條件接受「毛客」入住!

入冬後天氣冷颼颼,希臘街頭人人紛紛披上大衣、圍巾,而那些被棄養的流浪犬該怎麼辦呢?近日這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長長的沙發、大片落地窗,配上濃濃氣息的耶誕樹,咖啡廳內燈光美、氣氛佳,但這窩在沙發上的不是顧客,而是一隻隻在外頭流浪的狗狗!

(▲圖/取自google map,下皆同。)

這間名叫「Hot Spot」的咖啡廳,每到晚上打烊後,便會敞開大門讓流浪犬進來睡覺,店員表示他們從夏天就開始實施這個計畫,就怕狗狗在外頭受凍,給無家可歸的狗狗一個溫暖休憩的地方,成了他們的例行公事。而這張照片被一位於愛情海大學任教社會學的教授拍下,並上傳網路,他表示希臘有嚴格的相關法律保護動物,但是文化與知識,才是真正能改變長時間以來冷漠、忽視與虐待的主要因素。

其實這類慷慨對待動物的行為並不少見,在希臘有大量的流浪犬徘徊街頭,但這些毛孩們經常被社區民眾照顧,甚至有民眾說,希臘住宅問題就是家不夠大來容下所有動物!而這名教授也說,雖然難民危機入侵歐洲,影響人們對待他人甚至流浪犬的態度,但仍有店家願意主動進行如此美麗又友善的行為,照片PO網後被網友大量轉發分享,讓希臘的冬天增添不少溫暖

 

 

This picture was taken at a coffee shop in the island of Lesvos, North Aegean Sea, Greece. The country has strict laws...

由 Eustratios Papanis 貼上了 2015年12月2日


▼世界就是需要多一些這麼有愛的小確幸~更多關於浪浪的新聞不要錯過喔!

>>>>【報應啊!伸腳踹流浪狗 下一秒悲劇發生…

>>>>【救救我們!浪犬安樂死前緊緊相擁 網友心疼急救援

>>>>【流浪犬卡輪框 消防隊英雄救「狗頭」

>>>>【馬偕護專校狗跟上客運 遭司機「踹」下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犬#咖啡廳#收留#愛心#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02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