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男大生租屋處遭挾持 2名學生安全釋放

記者 林君舫 王薀琁 /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歹徒林國正昨天晚間在民宅挾持了3名學生,經過溝通2個小時後先釋放出兩名大學生,他們兩人和被挾持21小時的張姓男大生都是台東大學學生,3人是好朋友,一起在外租屋,沒想到3人都遇上挾持事件,說起被挾持的過程,學生都說就像演電影一樣 。

張姓同學:「他帶的子彈裡面都沒有火藥都是玩具,他沒有想要傷害別人,有聽到嗎?」

穿著藍色衣服的他就是被挾持超過21小時的張姓男大生,直到下午的4點多他打開窗戶對外喊話,也強調自己很安全,4點50分張姓大學生穿著白色的外套走出民宅,臉上看得出經過一夜挾持後的疲憊但仍掛著笑容,連一旁的媽媽也伸出手來抱了寶貝兒子,一家人這一刻似乎卸下了壓力,最後才在員警的護送下到醫院檢查。21日晚上,林國正在民宅內挾持3名學生,兩名台東大學的學弟先獲得釋放,只留下他自己一人,期間他不停地安撫林國正的情緒,也透過電話跟家人聯繫報平安。

臉書上這位許姓大學生笑的很開朗,和朋友照相時總是擺出俏皮的一面,他是第一個被釋放,另一名陳姓大學生是台中人,臉書照片放的一張張和朋友同學的合照,個性活潑。

許姓同學:「我當下是覺得還滿傻眼的,我想說這是電影還是怎麼回事嗎?因為我覺得先配合他,然後再找時機看能不能脫困,就是再看辦法所以就先配合他。」

他們3人是好朋友,張姓男大生因為延畢年齡較大,雖然彼此念不同科系,但對這兩位學弟很照顧,感情好到一起在校外租屋,學長照顧學弟的情誼,從這次的挾持過程中真情流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挾持 #大學生#歹徒#釋放#歹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29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