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同科系!3學生感情好 外宿遭嫌犯挾持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2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嫌犯在民宅挾持三名學生後,經過警方強力溝通昨天晚上9點33分先釋放出兩名學生,兩人都是台東大學學生,被挾持的張姓學生是兩名學生的學長,三人是好朋友一起在外租屋,沒想到三人都遇上挾持事件。

透天厝外,員警層層警戒,屋內遭挾持的三名男大生在晚上9點33分嫌犯放了兩名男大生,這時屋內兩名男大生歷經兩小時的挾持驚魂滿臉驚恐,在員警的保護下趕緊被安置到安全地方,獲釋的兩人都就讀台東大學,臉書上這位許姓大學生笑的很開朗,和朋友照相時總是擺出俏皮的一面,他是第一個被釋放,讀的是文化資源與產業學系一年級,家住在台南。另一名陳姓大學生是台中人,臉書照片一張張全是和朋友、同學的合照,他們兩人和現在還在被挾持的張育銘三人是好朋友,張育銘因為延畢年齡較大,雖然彼此念不同科系,但對這兩位學弟很照顧感情好到一起在校外租屋,沒想到晚上卻被嫌犯林國正闖入。

台東大學校長:「三位學生其中兩位學生已經出來,我已經先安撫而且都很安全已經恢復了,現在正在休息。」

校長也趕到現場甚至說要用自己交換學生做人質,而現在還被挾持的張育銘因為年紀大,要求兩個學弟先出去,自己留下來跟歹徒,一夜未睡的他甚至不斷用通訊軟體與外頭聯繫,訊息中透露出他的害怕擔心警方強行攻堅會誤傷到他,也盡可能地安撫嫌犯,不穩定的情緒並希望這一切趕快落幕。

▼台東挾持案全紀錄!

>>>>林國正持槍挾台東男大生 21小時全紀錄

>>>>一夜驚魂!男大生狀況良好 父母也到場

>>>>獨家/確保人質安全! 霹靂小組早上7點演練攻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宿#嫌犯#挾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41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