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文青氛圍配甜點 人氣商家搶進松菸商圈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松山文創園區,有逛街的書局、美麗湖景、浪漫步道,不時舉辦展覽,帶來人潮,因此吸引許多人氣咖啡廳進駐,包括來自美國波特蘭的知名甜甜圈、源自北海道的洋果子鋪都在此插旗,就連開在民生社區的日本鬆餅,也宣布將在12月27日將在松菸商圈開設分店,並推出抹茶提拉米蘇台灣限定口味。

▲▼今年初來自日本九州的超人氣鬆餅店在民生社區開幕大受歡迎,不少民眾甘願排隊等候用餐,開幕一年後店家也宣布將在松山文創園區旁開設分店,店內裝潢同樣走溫暖、舒適的氛圍,為了慶祝開設分店,特別推出「台灣限定」的抹茶系列餐點、精選堅果豆乳飲品等。(下圖/九州鬆餅提供)


今年初來自日本九州的超人氣鬆餅店在民生社區開幕大受歡迎,不少民眾甘願排隊等候用餐,開幕一年後店家也宣布將在松山文創園區旁開設分店,店內裝潢同樣走溫暖、舒適的氛圍,為了慶祝開設分店,特別推出「台灣限定」的抹茶系列餐點、精選堅果豆乳飲品等,營業時間也不同於民生社區店的11點開始,松菸店提早9點半開始營業,店裡也有部分區域規劃為雜貨販售。

▲▼來自北海道小樽的洋果子舖,也看準下午茶商機4月底來台開設第一間同名咖啡廳,最知名的雙層乳酪蛋糕曾在日本掀起一股熱潮,成為遊北海道的人氣伴手禮,來台後為了保有日本風味,台灣店的乳酪蛋糕都是冷凍空運來台、鬆餅使用北海道的小麥粉來製作


另外來自北海道小樽的洋果子舖,也看準下午茶商機4月底來台開設第一間同名咖啡廳,最知名的雙層乳酪蛋糕曾在日本掀起一股熱潮,成為遊北海道的人氣伴手禮,來台後為了保有日本風味,台灣店的乳酪蛋糕都是冷凍空運來台、鬆餅使用北海道的小麥粉來製作、抹茶飲品則是選用在京都擁有300年歷史老店「丸久小山園」的抹茶粉、也請日本主廚獨家開發台灣限定的米飯類輕食。

▲▼右下專為台灣推出一款限定口味「台北甜甜圈」,甜甜圈中裝滿卡式達醬,再淋上美國楓糖漿,寫上台北地標「101」字樣,以及造型超可愛的「巫毒娃娃甜甜圈」。


 
松菸商圈還有來自美國波特蘭的知名甜甜圈,曾被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喻為知名國際觀光景點,目前提供有40多種特殊口味,其中還專為台灣推出一款限定口味「台北甜甜圈」,甜甜圈中裝滿卡式達醬,再淋上美國楓糖漿,寫上台北地標「101」字樣。

▲▼從高雄起家的超夯可麗餅,也在12月中進駐松菸商圈。(圖/Fun Tower 日本軟式可麗餅


從高雄起家的超夯可麗餅,也在12月中進駐松菸商圈,店家遠赴日本學習軟式可麗餅,號稱好吃程度不輸東京原宿的人氣可麗餅,用量十分大方,馬卡龍、香蕉、草莓、水蜜桃等,繽紛顏色讓可麗餅就像一朵花般,視覺效果100分,對於食材也很講究,使用法國進口的動物性鮮奶油、香港超人氣的La Rose馬卡龍和日本明治冰淇淋,讓台北民眾輕鬆品嚐到來自日本的可麗餅口味。

◎首圖來源:九州鬆餅

◎延伸閱讀

 

風靡日本60年 人氣甜點屋進駐台北東區

紅到台北! 人氣可麗餅、24小時烘焙坊北上

把101吃下肚!美搞怪甜甜圈登台 推台北限定口味

也太多選擇! 鬆餅夾漢堡、彩色疊疊樂口味自己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菸#下午茶#鬆餅#起司蛋糕#甜甜圈#可麗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46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