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溫選情! 宋推保暖小物打經國牌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選前衝刺,宋楚瑜陣營推出保暖小物運動襪和圍巾,當新的競選文宣要送暖給選民,也替選情加溫。另外面對藍綠陣營夾擊,宋楚瑜打出經國牌,大聊以前在前總統蔣經國身邊的所見所聞,用經歷在選戰中拚出路。

亮橘、黑色慢跑襪,一式3雙,後面還繡著17976,取諧音就是口號一起找出路,還有彩色小包裝的平安米,送上習俗吃平安,大選最後衝刺,宋陣營文宣小物再加碼,現在還有賽車方格圍巾,象徵勝利的方格,要把候選人送進總統府,而王牌還不只1張。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是經過嚴師指點,調教出來,有經驗的歐吉桑。」

面對對手、夫人牌和小豬夾擊,宋楚瑜打出無可取代的經國牌。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追隨經國先生的歲月,就是學習之旅。」

黑白照片、總統約見函,一一秀出珍藏文件,細數在經國總統身邊的日子,宋楚瑜搬出所見所學,左打軍宅、右打炒地。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不管是軍宅也好,家族炒地皮的事情也好,這都是我剛剛講的價值策略和管理,這三個環節沒有能夠好好去結合在一起。」

像是老師授課,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你不要以為我懦弱,我對歷史不負責任,才是懦弱,未來我施政也一樣,重大的決策,多做溝通,不是在鏡子裡面跟自己認識的人去溝通。」

寒冬中推溫暖小物,宋楚瑜再大力推銷自己的無價經驗,在藍綠夾擊之下,宋楚瑜設法找出選戰出路。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宋楚瑜#保暖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75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