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T梅處長寒假哪玩?賴清德推景點 讚奪魁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1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來自臉書/美國在臺協會AIT)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近日在臉書上,向全台民眾徵詢寒假出遊景點,吸引五個縣市首長留言推薦,徵詢期限在12月20日截止了,台南市長賴清德獲得的讚高達2300多個勇奪第一,賴清德說東山椪柑正好盛產,附近還有關仔嶺可以泡溫泉、梅嶺可以品嚐美食,加上奇美博館及安平老街,最符合梅處長一家人的需求。

AIT處長梅健華來台的第一個長假,到底要到哪玩?全家人爭論不休,夫妻倆在臉書上徵詢網友意見反應超熱烈,五名首長上網推薦,台南市長賴清德獲得2300多個鑽、宜蘭縣長林聰賢近千個讚、高雄市長陳菊367個還有連江縣長、嘉義縣長都來留言,時間截止了賴清德可是勇奪第一名。

台南市長賴清德:「東山綠皮椪柑剛好是盛產,而且附近就是關仔嶺的溫泉,可以泡溫泉吃美食。」

他說梅處長一家人要爬山,要有文化藝術氣息還要吃美食,府城自然是符合多樣需求的第一首選,因此推薦的景點東山、關仔嶺、梅嶺之外,擁有台灣凡爾賽宮之稱的奇美博物館,還有文化遺產孔廟、安平老街都是必訪之處。

新鮮清甜只能涮五秒或是擺在碗裡,淋上熱湯就可以享用的清燙牛肉,以及傳統的擔仔麵、虱目魚料理,都是賴市長力薦的台南美食。

台南市長賴清德:「嘉義縣跟宜蘭縣都是很適合旅遊的地方,不過我認為他們應該可以下一次或下下次去。」

五縣市首長極力爭取,儘管賴清德獲得的讚最多,能否如願以償?還是要梅家人說了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健華#AIT#出遊#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514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