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想逃!警盤查贓車 嫌趁機鑽車內想落跑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警察盤查違停車輛,嫌犯竟然趁機從副駕駛座上車,企圖逃逸。新北市1名王姓男子,20日晚間開車到板橋館前西路找朋友,但因為違停影響車道進出遭檢舉,警方到場發現是失竊贓車時,男子同時間溜上車想要逃跑,當場被抓包。

員警拿著手電筒仔細搜索車內,嫌犯面無表情,被兩名警察一左一右控制住,就怕他突然逃跑。20日晚間9點多,王姓男子開車到新北市板橋館前西路找朋友,但違停路邊,影響車道進出,附近又是南雅夜市,被民眾檢舉。

記者林君舫:「當時警方就站在車尾,查詢車籍資料,嫌犯看到居然還大膽的從副駕駛座鑽進去,企圖逃逸。」

員警一查車牌資料竟然是贓車,男子同時間偷偷摸摸溜上車,想從副駕駛座爬到駕駛位置開車逃跑,當場被抓包,近10名支援警力到場,把他從車上拖下來,22歲的王姓男子,平常無業吸毒,11月先偷車代步,12月初又偷車牌掉包,這回卻因為違停被逮。

板橋派出所長黃文呈:「同仁到場後用小電腦,查詢發現是失竊的車牌,同仁發現有一名男子當下要上車。」

由於現場館前西路連結65快速道路,附近又是南雅夜市,當時警方擔心嫌犯上車後趁機衝撞逃逸,傷害無辜民眾,才趕緊呼叫支援,事後還從車上搜出毒品吸食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贓車#落跑#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78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