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周董欽點 BBOX型男李昶俊教唱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偉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9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有聽過邊BBOX邊唱歌嗎?有一名BBOX表演型男,叫做李昶俊,今年25歲,不僅會邊BBOX邊唱歌,還把BBOX跟古典音樂,像是長笛結合,就連周杰倫聽了他的BBOX,也稱讚不錯,特地在演唱會之前跟他討教。

BBOX型男李昶俊:「大海真可怕,叫我水手,OHHONEYHONEYHONEY,美人魚勾引我這招,卑鄙。」

光用BBOX就可以唱成一首歌,這首歌有沒有熟悉。周杰倫MV:「大海真可怕,叫我水手,OHHONEYHONEYHONEY。」

就是周杰倫的水手怕水,這個25歲的BBOX型男叫做李昶俊,自己學BBOX已經9年,技巧連周董都討教過。李昶俊:「有一個老師介紹我給杰倫哥認識,在電台就叫我表演給他看,後來杰倫就覺得好像滿不錯的。」

周董演唱會還特地跟他學,不只是邊BBOX邊唱歌,還可以搭配投影這樣玩。李昶俊:「有6個聲道(一個人有6聲道)。」記者:「真的假的?」李昶俊:「對,比較難,因為他要精確度,聲音要適當表現出來。」

一個人發出6個聲音,甚至還跟古典音樂做結合,要在國家音樂廳開演唱會,只要有旋律都能搭的上BBOX的節奏,讓人意想不到的組合,激盪出新火花,也讓大家眼睛一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501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