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不來台錄節目 原因不詳粉絲失望


發佈時間:2015/12/2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來自臉書/TWICE)

韓國女團TWICE之前傳出可能會來參加台灣的除夕特別節目錄影,不過根據主辦單位公佈的名單,並沒有邀請TWICE,因此周子瑜恐怕還無法來台灣和歌迷碰面。不過現在她在韓國人氣指數越來越高,在粉絲見面會上小秀了一段鄧麗君的《甜蜜蜜》。

周子瑜現場清唱鄧麗君的《甜蜜蜜》,邊唱邊加舞蹈動作,甜美風格電暈不少粉絲,但這不是她第一次在韓國節目唱中文歌曲。

出道前,曾經在老闆朴軫永面前大跳天后蔡依林的《美人計》,周子瑜發揮舞蹈功力還有甜美微笑成功打動老闆心防,不過她也可以變得成熟嫵媚。

黑色短板上衣配上熱褲,在電梯裡扭腰擺臀,冷艷的造型讓周子瑜變得更有女人味,兩種版本的手機廣告周子瑜都完美詮釋,讓她出道沒多久就頗有人氣。

原本傳出她將回台參加過年特別節目錄影,但現在確定不會出席,上個禮拜一度傳出周子瑜會跟所屬的團體TWICE來台,參加除夕特別節目錄影,不過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只邀請韓團「防彈少年團」演出,至於有沒有邀請TWICE或者是TWICE是什麼原因不來,製播的電視台沒有回應,讓不少粉絲感到失望。

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很想見到我吧,這段時間過得好嗎?」

年僅16歲的周子瑜,在韓國發展不到一年,百變風格和甜美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但現在忙著跟團隊巡演,想在台灣見到她恐怕還得等一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女團#TWICE#周子瑜#除夕特別節目#韓團#防彈少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54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