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取笑辱罵!國一女自殘 母控遭同學霸凌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8

有家長出面控訴,女兒在學校被同學霸凌!新北市一名媽媽說自己讀國一的女兒成績普通,最近因為英文成績進步,老師公開在班上表揚她,結果同班的3個男生居然當場取笑還用髒話辱罵她,連續一個星期開這個女生的玩笑,讓小女生承受不了壓力,甚至拿刀子割自己的手腕自殘。


讀國一的小女生,白細手腕上遍布深淺傷痕,媽媽控訴女兒在學校碰到同學霸凌。

遭霸凌女學生家長:「她說同學叫人家廢渣、殘渣,現在又說讓她舒服一下,她說講的時候又是那種奇怪的表情,然後之後有人就從抽屜拿出營養午餐的碗筷,開始敲說要誦經超渡,我憑良心講,我覺得如果是我們成年人都會覺得壓力很大吧。」

想到女兒在班上碰到的情況,做母親的情緒難忍激動,拿出女兒的照片,媽媽說發生事情前12歲讀國一的孩子,個性活潑開朗、喜歡畫畫,而在班上成績普通,這個月考試女兒英文成績進步,老師請她在班上起立接受表揚,結果被三個同班男生當場取笑還髒話辱罵。

事後老師寫聯絡簿告知家長說孩子在學校被欺負、言語霸凌,請媽媽到學校一趟,媽媽去學校了解情況,接著女兒被連續留校2天,校慶還請假看醫生但狀況卻沒好轉,國一小女生承受不了壓力還當眾自殘。

遭霸凌女學生家長:「我真的要他們還我一個公道,她9點多這樣割傷了,為什麼下午1點多才通知我?」

事發國中謝校長:「可能之前處理,我們跟家長的溝通可能不是很好,家長目前不太信任校方,所以她都沒有一些具體的訴求。」

事發後校方表示,目前先讓孩子回家休養、暫時不用去學校上課,小女生碰到的情況,學校認定是遭到霸凌並已經啟動專案處理,會再仔細了解男同學的心理因素和霸凌動機,最嚴重將記大過處分。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霸凌#輕生#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68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