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轎車撞飛貨車10米 一家4口3人受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王紹宇 武紹隆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00

嘉義民雄傳出轎車莫名衝撞路邊貨車的意外!深夜近11點,一名28歲的男子開車載著太太及2個兒子,車子卻突然失控衝撞停放路邊的貨車,將貨車撞飛近10米,再去撞上前方的廂型車才停止,轎車內一家四口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坐在右後方的10歲兒子顱內出血陷入昏迷。


年輕媽媽焦急地走進急診室,因為年僅10歲的兒子頭部重創、顱內出血,整個陷入昏迷讓她憂心忡忡,而由爸爸駕駛的白色轎車引擎蓋整個掀起,車頭嚴重扭曲變形。

深夜近11點,爸爸開著車行經民雄建國路時,突然失控衝撞停放路邊的藍色貨車,把貨車撞飛近10米,撞上了前方的銀色廂型車才停止!

撞擊力道強大把居民驚醒了,開車的28歲的爸爸沒有明顯外傷,副駕駛座的媽媽輕傷,坐在左後方的大兒子安然無恙,但右後方的10歲兒子傷勢比較嚴重,昏迷指數8到9分。

民興派出所長劉大賺:「到嘉義市辦事或做其他事,2位大人擦傷,後座2位小朋友中一位傷勢較嚴重,現在還在嘉義基督教醫院腦部急救。」

現場沒有剎車痕也沒有爆胎現象,由於有民眾見到開車的爸爸一臉倦容,質疑是否疲勞駕駛,但這位爸爸跟警方表示,他從大林開往嘉義市大約只開了5公里左右的距離,並沒有疲勞駕駛的情況,為何會衝撞路邊車輛,警方在深入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衝撞#失控#疲勞駕駛#重傷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54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