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輪10處爆裂繼續開 警狂追救女駕駛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陳志忠 台中-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轎車嚴重爆胎,粗心車主卻完全不知繼續開,有名女駕駛開車經過台中市中科路,只要一轉彎就發出刺耳聲響,員警察覺可能是車子出問題,趕緊騎機車追趕300公尺,總算將人攔下,女駕駛原本以為是員警找麻煩,沒想到一下車就看到輪胎出現10幾條裂痕、胎皮都破了,嚇得她蹲在路邊拿出手機,趕緊請俢車行來換輪胎。


身穿橘色背心的女子蹲在轎車旁,拿著手機似乎在尋找通訊錄裡頭汽車修理場的電話,她表情無奈看著愛車右前方輪胎嚴重爆裂已經消氣扁平,胎皮有10幾條破損痕跡還剝落一大塊。

18日晚上6點多,23歲的陳姓駕駛開著這台爆胎車輛在台中市區中科路上行駛,只要一轉彎輪胎就會發出刺耳聲響,女駕駛卻完全不知,幸好被員警察覺,並騎著警用機車狂追300公尺,才將轎車攔下。

當時這名女駕駛被警方攔下而以為對方找麻煩,沒想到竟然是自己愛車嚴重爆胎,女駕駛趕緊找來車行換胎。

保二中科分隊員警胡志成:「整個輪胎破了10幾個大洞,她以時速差不多60公里,在轉彎處轉彎,那我聽到嘰嘰叫的聲音,覺得可能有異狀。」

輪胎滿是裂痕嚴重損毀,女駕駛說當初為了省錢,買幾百元的再生胎替換,幸好及時發現否則輪胎爆胎繼續行駛,恐怕會發生火燒車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胎#裂痕#員警#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93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