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店內開伙」辦桌試吃! 年菜預購前哨戰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拚年菜預購,以往許多賣場都推「試吃」搶客,但現在連超商也在店內端出「試吃」搶訂單,有超商直接在店內「辦桌」,把廣告單上的年菜變成熱騰騰的菜餚,不只現場示範冷凍年菜如何加熱加料,還直接請客人吃吃看,消費者不用透過「想像力」揣摩滋味,超商拚年菜前哨戰預購量翻倍。


正午時分便利超商塞滿滿,客人大排長龍,不是為了買東西而是要吃免費辦桌,一手拿筷一手捧碗大塊朵頤,廣告單上的好料筍絲蹄螃、佛跳牆、醉雞等14道料理一字排開,也刺激婆婆媽媽提前為除夕菜色做打算。

後頭倉庫充當臨時廚房準備上菜,簡單卡式爐、微波爐隔水加熱冷凍年菜,加點香菜、茼蒿等配料這樣的投資很值得。

民眾:「圖文可能看到的跟吃到的可能會不一樣,可是我覺得試吃之後可以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一般只看到圖片不知道好不好吃,也可以問他們怎麼加熱。」

店內飄香黏住客人,也衝高年菜預購量,一個小時的限定活動可以帶來將近百位客人,還能轉化成實質買氣,業績至少翻倍成長,以往試吃體驗通常出現在賣場裡,民眾邊吃邊逛是主打客群帶來不錯成績,超商破天荒跟著辦活動深根社區推銷,不過目前其他超商還不打算跟進,依舊以平面廣告為主。

超商拚年菜預購不再單靠一紙預購單,而是把熱騰騰料理端到客人眼前,眼見為憑口吃為準,把菜香化成實際買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年菜#預購#試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16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