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城演唱會 黃子佼、PopuLady登台彩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定華 莊其源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9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晚間登場,現場粉絲也開始聚集,下午PopuLady到場彩排,但現場只有19度低溫還不時飄起毛毛雨,天公不作美讓人擔心,另外原定下午就要彩排的羅志祥也改由舞群代為走位,至於主持人黃子佼打扮成冰雪奇緣Elsa公主,女裝扮相搶先曝光。


戴著大墨鏡一身黑色休閒服,人氣女團PopuLady來到新北耶誕城彩排,大唱電影插曲馬上引起共鳴。

女團PopuLady:「妳說他會不會也正在聊著我,像聊起一個好朋友,還是心也這樣亂跳。」

粉絲拿起手機、相機忙著拍偶像,還高舉應援牌表達支持,而原本小豬羅志祥下午也要彩排,卻臨時改由舞群代為走位。只是天公不作美,現場只有19度低溫還不時飄著毛毛雨,但依舊澆不熄粉絲的熱情,而主持人黃子佼不只要主持還開口唱歌。

主持人黃子佼:「Let it go Let it go,傷心事都拋腦後,Let it go Let it go,2015 Let it go。」

唱冰雪奇緣主題曲不夠看,反串變裝秀才精采。

主持人黃子佼:「我今天是Elsa的妹妹佼sa,主持人應該要做一點付出一些娛樂精神,我自己開心大家也開心。」

佼扮女裝化身為Elsa公主,突破極限大挑戰,只是衣物單薄,光用看就覺得冷。

主持人黃子佼:「我穿了2層絲襪再加發熱衣,如果待會兒還不夠的話再貼暖暖包,通常藝人都是這樣就是人來瘋,一上台觀眾開心一High,我們就會忘記任何的疼痛或是寒冷。」

不畏寒風,黃子佼拚了,只希望用熱情帶來歡笑炒熱耶誕城的氣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PopuLady#黃子佼#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900

0.1781